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檢察官,在單位是個出了名的辦案能手,我時常戲稱她為“CID”,並為有穿一身制服的媽媽而感到十分驕傲。媽媽不僅是單位里的“神探”,在家裡也是個“大探長呢!不信,你們聽我說。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做完作業悶得慌,想看電視。可是媽媽明確規定不許看電視,怎麼辦呢?不如偷偷看吧,反正神不如鬼不覺的。想到這我躡手躡腳地走向電視機,心忽然跳得十分慌張,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一一七上八下,可是箭在弦上一一不得不發。我左看看,右看看,心提到了噪口。“叮”打開電視后,我連忙降低音量,裡面豐富多彩的節日立刻吸引住我,剛才的心驚膽戰早已被拋到了九霄雲外。我鎖定了少兒頻道,《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灰太狼那太?宓謀硌蒞鹽葉旱霉??笮Γ?康毖蜓蠣譴游O罩型嚴帳保?揖團氖紙瀉?hellip;…時間似流水,好像才看了一集,五點就到了。像往常一樣,那皮靴發出的沉重聲音再次響起,不好CID回來了。我慌忙關掉了電視機,來不及收拾證據就飛奔向書桌,強裝鎮定地坐下來,有模有樣地看起書來。CID走向書桌,像審問犯人似的對我讜:“你看了電視嗎?”“沒有!”我連忙否認。“真沒有?”CID一雙恐怖的眼睛盯着我。“沒有,作為CID,應該知道,凡事都要有證據。”CID徑直走向卧室,摸了摸電視杌:“怎麼著么熱?”“那……那,那……是因為天氣熱。“媽媽打開了電視機。完了,我忘了調台……只好一一招來。

  媽媽不熄愧為CID呀!

  六年級:占徐林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