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恩難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教師節,已是少年的我更加體會到老師的恩情。

  老師啊,您是我心裡的一把鑰匙,成長的道路上,讓我滿懷信心地開啟人生的大門,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這把鑰匙讓我一次次開啟新的知識點,這把鑰匙讓我打開一個個心結,這把鑰匙讓我一次次打開自信的門,這把鑰匙讓我跨過一道又一道坎……這是一把神奇的鑰匙,此刻,它又打開了我深深的思念和感恩的心。

  老師啊,離開您已經兩個多月了,我已然是初中生了,可是往日的一切卻歷歷在目,我想念您,想念我們師生一起走過的六年歲月,想念那些快樂的日子。

  忘不了,您對我的寬容。跟死黨們偷偷買零食,您明明知道我也溜出校園去買了,可是死黨寧可自己挨罰也不出賣我,您也裝不知道,因為我是女生。分明看到您教導死黨時候,看過來的眼神,我羞愧地低下頭。我知道錯了,老師,您不希望我們買校門口小店的小食品,你苦口婆心地告訴我們那對身體不好,可是我們總也忍不住要買。於是您一次次不厭其煩地告訴我們垃圾食品的危害。

  老師啊,想念您,想念您的溫柔,想念您美麗的笑容。記得剛剛帶上紅領巾的我,第一次拿着您給我的200元錢,去從沒去過的教學樓交給主任,我想象着會被高年級的壞學生搶去,擔心會不小心丟了。當我高興地向您彙報我圓滿完成任務,您笑着誇獎我。是啊,您多少次給了我自信,您信任我,您鼓勵我,給我一次又一次超越自己的機會。

  親愛的數學老師,想念您尖利的女高音,想念您腳踏高跟鞋,裊裊婷婷地走進教室,想念您滿臉怒氣地說我們太不聽話,第一次讓我們累啞了嗓子。當時我們是多麼幸災樂禍,可是如今卻是如此地想念您的聲音。

  美麗又瀟洒的英語老師,您流利的英語總是讓我恍惚認為您就是外國人,您高挺的鼻樑,金黃的長發,白皙的皮膚,美麗的耀眼。我們全體同學一起崇拜您,您的話就是聖旨,您的課堂是永遠難忘的課堂。您很少給我們留作業,而我們總是能給您考來優異的成績。您總是爽朗地笑,毫不吝嗇地誇獎我們,而我們也總是毫不掩飾地說喜歡您,誇張地贊您的新裙子,真的,您穿什麼都好看。我們不止一次地幻想您也跟我們一起進入中學,繼續做我們的英語老師。

  老師啊,千言萬語,道不盡對您的思念。您的教導,我已經放進我心的文件夾,每一次新的征程,我都會帶着前行,它激勵着我勇往直前,不言放棄。

  老師啊,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恩情。而我也希望你們永遠那麼年輕,永遠那麼瀟洒,永遠那麼靚麗!

  老師,值至此教師,祝您節日快樂!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初一:周宇珊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