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恩難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一個多麼崇高的字眼;一個多麼普通的字眼;一個多麼可愛的字眼。常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哺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是 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老師是樹木,為別人抵擋風沙

  。 每當我們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時,他都會放下手中的工作,坐下來耐心的給我們講解。當我們上課做小動作時,他會用那種訓斥的眼光望着我們,擋我們偷懶不完成他布置的作業時,他就會說下不為例哦。這溫柔的話語 使我們更加勤奮學習了。6月,是我們畢業的日子;6月是我們充滿歡笑的日子;6月,是一個快樂的日子。老師,我在這裡深深的祝福您教師節快樂。張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我們心目中的偉人。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