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到哪裡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哪裡過生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小貓和小狗是三個她朋友,他們在學校里一起讀書,勤奮學習,都有着美好的願望。 

  一天,小狗要過九歲生日,他覺得這是他最後一次過單數生日了,他得過得特別些,小狗沉思良久,最後,他決定在小兔和小貓之間挑選一個到他家去慶祝生日。 

下午放學,小狗找到小貓和小兔,把過生日的事說了一遍,小兔聽了就連忙說:“我家住在百木森林裡,那裡有許多參天大樹,風一吹,樹葉‘沙沙沙’地響,像一位小天使唱着歌,小鳥在枝頭歡快的歌,唱,得那麼動聽,我那還有大瀑布,從高處流下像一座珍珠的屏,以像蒙上了一層紗,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小貓也不甘示弱,說:“我家住在小河邊,清晨,小河常常是安恬的安恬得沒有一絲漣漪,就像是剛睡醒還沒睜開惺松眼睛的臉,還羞怯地矇著一層薄薄的面紗,當風提裙子姍姍走來,安恬頓時變成多皺,密匝匝的弧紋,像是老奶奶皺巴巴的臉。小河清澈見底,河水嘩嘩的流着,真是個迷人的小河。我還有一個美麗的別墅,我每天可以釣魚作美味的紅燒魚。”他倆爭論不休,最後,小貓說:“我們這樣吵也吵不出個結果,既然是小狗過生日就讓小狗做主吧!”小狗想了又想說:“我有一個好主意,咱們到大森林裡舉行一個生日晚會,並請所有的動物來參加,怎麼樣?”小兔和小貓異口同聲地說:“這真是個好主意!” 

生日晚會開始了,百靈鳥唱起了動聽的歌,熊貓吹起了笛子,動物隨着笛聲跳起了舞,孔雀開出了美麗的屏,最特別的是蛇的表演藝術,它演的是金蛇狂舞,還有大象,它表演浪卷珍珠。 

小狗高興地說:“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到哪裡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哪裡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