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道德,你到哪裡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德,你到哪裡去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道德,你到哪裡去了?曾經有這樣一件實事,南京某商場為推銷產品,當場對前來的顧客說:“今天的五百件保暖內衣發給前來的顧客試用,如果試用十天後,決定購買,再來付款。如不滿意,可以送加來,不收任何費用。”可十天之後,五百件保暖內衣,僅有十件送了回來,其餘的四百九十件,既沒有人來付款,又沒人送回來。這足以反應出人們的道德水準。 

  道德,你到哪裡去了?現在,社會上,制假,賣假的氣焰越來越囂張。就拿前幾個月“齊齊哈爾市第二製藥廠生產的‘亮菌甲素注射液’造成患者急性腎衰竭一事“來說吧,那次事件,使本來無辜的生命離開了人世。還有,前一段日子銷聲匿跡的“蘇丹紅4號”再一次出現。可這次出現,使所有人都心驚膽戰,因為這次出現在超市裡一種名為“洞庭湖”牌的鮮雞里。雖然目前只查出這一種鮮雞蛋里含有,可它不代表我們日常的鮮蛋里沒有,況且這種“蘇丹紅4號”竟存在於我們日常最普遍食用的雞蛋里,這不能不叫人害怕。 

  道德,你到哪裡去了?你走在大街上,隨處可以看到人們隨手扔的碎約屑,果皮和一些其它的垃圾,而且在國外的許多公共場所都用漢語標着“不準隨地吐痰,不準隨地亂扔果皮紙屑”。這不難看了,原來被譽為“禮儀之邦”的中國,今天人民的道德水準。 

  道德,你到哪裡去了?

您正在瀏覽: 道德,你到哪裡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德,你到哪裡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