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空的星星到哪裡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星星到哪裡去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的星星到哪裡去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我記得自己在小的時候,每一天的晚上都會到屋子外面去看天空,數星星,甚至還想把天空中的星星摘幾顆下來玩一玩呢!

  可是現在,每當我抬頭看星星的時候,卻怎麼也看不到那一顆最亮的星星。就連月亮也變得模模糊糊的了。我揉了揉眼睛再次看那一些星星,這時,這一些星星又變得清晰了,而且又出來了很多星星。我不由得想剛才這一些星星到哪裡去了,難道我們烏鎮的星星走出去做客人了。它們還是躲起來了呢?它們到底躲到哪兒去了?

  我看呀想啊,後來,發現了問題的所在。原來是汽車的尾氣和生產物品的廢氣在天空上方形成了一層厚厚的廢氣層,擋住了我們的視線。這麼厚的一層廢氣層怪不得星星會藏起來不讓我們看見呢!

  我希望能夠做一個能夠化解廢氣的機器,把天空上方的廢氣都化成無毒的氣體,並且讓它們煙消雲散,不在天空中凝聚,不影響保護地球的大氣層。這樣,能夠讓人們都能夠觀察到往日的樣子。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星星到哪裡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星星到哪裡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