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哪裡去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哪裡去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哪裡去了

  山西省長治市城區八一路小學六三班

  張馨月春天,一切都變得那麼美好。森林又迎來了一輪生機,花兒也終於可以展現她那妖嬈的身姿,頭頂的白元和藍天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兒啊,小鳥們也在歌唱,歡迎綠色的到來。“撲撲撲……”,一大群鳥兒突然飛走了,這是怎麼回事?天那!一個人手握斧頭,正在砍樹。“隆”,一棵大樹像一個生命垂危的老人,慢慢地躺在了地上。頓時,地上少了一把傘,頭頂少了一片綠。鳥兒們看着自己的家園被一個外來者破壞了,心中十分難過。一隻啄木鳥忍不住了,便飛上前去,啄起了這個人的頭,一面啄還一面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因為,它不明白。為什麼這個外來者要砍掉它的家?一定是他腦子裡有蟲吧,那就啄出來吧,這樣,他就不會再破壞我們的家了!可惜,她想錯了。只見這人把手一揮,趕走了啄木鳥。之後,又大幹起來……不一會兒,一大片綠沒有了,幾個月之後,森林也沒有了……動物們沒有家了,只能眼睜睜地看着那個人哼着小曲兒,把動物們的家,給賣了……夏天,森林了沒有了往常熱鬧的景象,鳥兒也不再唱歌;秋天,沒有了以前的“紅葉山莊”,只留下一把把細紗;冬天,空地上的雪顯得更加凄涼……又一個春天來了,那個人也不知道又去哪裡砍樹了。只留下了一群動物,它們獃獃的在想:綠色哪裡去了……

您正在瀏覽: 綠色哪裡去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哪裡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