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風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聽着上課聲的響起,同學們匆匆的趕回教室,班裡的氣氛十分緊張,因為今天老班[俗稱班主任]要宣布考試成績。

  小張,你說這次我們能考好嗎?

  我怎麼知道,看老師怎麼說吧。

  你看你,我是說你估計我們能考好嗎?我是抄你答案的。

  你還有臉說啊,你當時威脅我說我要不不讓你抄,你就要告訴老師我談戀愛,你說我能不從嗎?

  嘻嘻,老兄,對不起,多有得罪了,我要是不威脅你,我這個寒假算完了,我媽無休止的嘮叨,你能受得了嗎?要不然我也不會抄你的啊!

  好了好了,老師就快來了!

  拱東~~公東,老師來了!!!快坐好!

  同學們,期末考試的成績出來了,我非常滿意,尤其是小明同學,成績突飛猛進,一躍成為我們班第二名,和張曉東並列!大家鼓掌!

  啪~啪~啪~啪,一陣掌聲過後,他看了我一下,沖我打了個很棒的手勢,我傳給了他鄙視的眼神,他卻笑着。

  下課後,我把張曉東叫住。

  小張,真有你的,我成了全班第二名了,回去我媽一定會誇獎我的!

  小東,你覺得這樣做磊落嗎?這是自欺欺人的表現!

  得了,你不就是嫌我和你並列了嗎?你不高興,害怕我超過你,行了,我們兩個從此以後各走各的路,我就當沒你這個兄弟。

  小東,小東,我望着小東離去的背影,心裡……

  山西陽泉平定縣南坳中學初一:張升

您正在瀏覽: 期末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