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的笑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的笑聲  

  臨近期末,作業、試卷翻天覆地的向我們倒來,每天寫着堆積如山的作業,心裡不禁有一點點失落。  

  又是討厭的數學課,老師拿着一疊試捲走進來。夾着墨香的試卷一張張的傳了下來。我盯着試卷半天回不過神來。老師講着講着,上眼皮抵抗不住下眼皮的“萬有引力”。實在忍受不了時,前面的女生回過頭來,然後狂笑不止。我和我的同桌下意識的回過頭去。後面的那位“老兄”拿着100分的試卷在臉上輕輕摩擦着,眼睛閉上了,一副陶醉樣。或許是因為有點無聊,我們兩個輕輕笑了起來。哪知周圍的同學轉過頭來,他還沒有反應過來,全然不顧已經笑瘋了的我們。  

  同樣是討厭的數學課,同樣是一疊試卷。這時,同桌在往後傳試卷的時候,中途鬆開了手,哪知天下哪裡有那麼巧的事情啊!後門吹進了一陣柔柔的清風,坐在靠窗的我們感覺到了涼爽,可是,後面的男生的試卷卻被輕輕送出了窗外。他“喂——喂——”的叫了兩聲,我疑惑的回過頭去,他無故地看着窗外,我立刻明白了發生了什麼事情,同桌和我又一次大笑。這下,全班都將目光集中在我們兩個身上。坐在一旁的兩位男生髮問了:“幹嘛?”我笑的上氣不接下氣,斷斷續續的說:“他……他的……試……試卷……被……被……風吹到……外面去……去了……”話音未落,全班的笑聲直達1000分貝。坐在我身後的那位同學笑得眼淚直流。  

  輕輕拋開不愉快,全身心地的投入學習中,雖然臨近期末,但是,我們的笑聲仍然久綴不斷。  

  姚金妍,女,作此作文年齡12歲。現在深圳西鄉中學大成智慧(9)班,班主任肖敬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期末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