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你相愛,不是為了生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相愛,不是為了生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坐在回家的公交上,乘客很多。一對上班族男女剛好站在我的身旁,吸引了我的目光。可能因為人很多,男孩將手臂圍擋在女孩的腰上,怕後面的人擠到了她,並輕聲的問∶“累不累?待會想吃點什麼?”

  只見女孩不耐煩的回答∶“我已經夠煩了,吃什麼都還不先決定好,每次都要來問我!”

  男孩一臉無辜的低下頭,而後說了一句令我至今還印象深刻的話∶“讓你決定是因為希望能夠陪你吃你喜歡的東西,然後看着你擁有滿足的笑容,把今天工作中的不愉快暫時忘掉。你工作上所受的委屈我沒法幫你,我所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女孩聽了之後,滿懷愧疚的說了聲“對不起”。男孩這才似乎重燃信心般說∶“沒關係,和你相愛不是為了生氣,你開心就好。”公車到站,男孩牽着女孩的手下了車,汽車開動,我再回頭看着這對情侶,男孩依舊小心翼翼的保護着女孩。

  “和你相愛,不是為了生氣。”兩個人相戀,多麼來之不易的緣分,何必用生氣來抹殺所有的幸福。即使當愛情面臨小小的危機,我們也要心平氣和的對待對方,然後用愛和勇敢去化解,而不是用生氣的方式來魯莽對待。

  在和愛人生氣之時,我們如能多想想“我不是為了生氣而和你相愛的,而是為了一場美麗的相約”,那麼就能為我們煩腦的心情辟出另一份祥和。

  人生哭短,緣之不易,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用寬容和豁達去對待生命里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初一:劉宇曦

您正在瀏覽: 和你相愛,不是為了生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相愛,不是為了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