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為博君一笑【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博君一笑【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為博君一笑【一】 標籤:只為作文 一笑作文 笑一笑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只為博君一笑

  【一】

  我,田雅霜,15歲,爹是京城有名的商人,娘是當今皇上的妹妹,因娘只有我這一個孩子,我便成了家裡的掌上明珠。

  在這田府里,我沒有朋友,大概是因為我的身份地位。

  今日爹新招了一名僕人,是一個年17的男孩。這名僕人說什麼是用來保護我的。

  我對他沒有好感,因為昨日在後花園遊玩,我不慎掉進湖裡,大聲喊救命,他卻熟視無睹,後來,幾名女婢將我救起。

  我去找爹,他告訴我:“霜兒啊,他也很可憐,他父親與我原本是深交,可前幾日,因事務要出海,誰知那船遇難了,他爹也沒能倖存,他娘受不了打擊,加上本來身體就不好,暈過去也就再沒能起來,現如今,只留下個孩子,孤苦伶仃的,我也就將他收養了,你以後也好有個伴啊。”原來如此,他也是從小嬌生慣養,怎麼會救人呢?我對他增加了一些不多的好感。爹還告訴我,他叫陸子箏。

  今日,我呆在房中,無聊至極,我便去找爹,想讓他允我出去轉轉,爹答應了,不過要讓我帶上陸子箏,說他在路上可以保護我,他又怎會保護我呢?怕是得讓我保護他。

  出了田府,我感到天氣從未有過的晴朗。我東瞅瞅西看看,根本沒管身後的陸子箏,他卻緊緊跟着我,生怕被甩了一樣,他好像很缺乏安全感呢。

  “哎呀!”我與別人撞了個滿懷,剛想罵,抬頭一看,我脫口而出:“皇兄!”

  初一:幻舞如夢

您正在瀏覽: 只為博君一笑【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博君一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