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為博君一笑【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博君一笑【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為博君一笑【二】 標籤:只為作文 一笑作文 笑一笑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只為博君一笑

  【二】

  他的表情從憤怒轉為驚喜。“皇兄怎有空來逛啊?是舅舅允許的?”我問道,他悄悄對我說:“小聲點,霜兒,我是偷偷出來的,大街上,你叫我哥哥就好了,要把‘皇’字去掉。”“哦。”我應了一聲。“跟我去個地方。”

  我被皇兄拉着跑了,我沖后喊了一句:“陸子箏,跟着!”

  皇兄將我拉到了一片樹林里,這裡有好多種花,我們一邊采,一邊閑聊,玩到很晚了,該回家了。皇兄說:“哎!又要回宮了!回去后只有讀書,真是無聊!”“要不,皇兄到我家中坐坐?”我說道,“甚好!”

  我們三人往家趕,也許是玩的太盡興,皇兄才發現我後面的陸子箏,當他看到陸子箏的第一眼,眼神就變得憤怒起來,不過他強忍住了,皇兄為什麼看到陸子箏生氣,我不知道,他也沒向我詢問陸子箏。

  很快到了家中,我先將他們帶到了大廳中,好讓爹娘知道我們回來了,而且皇兄也來了。爹娘和皇兄聊到很晚很晚了,我沒事幹,就帶着陸子箏走了出來。我知道,我今天忽視了陸子箏,我只顧着和皇兄玩,留了他一個人傻傻的等着。

  “對不起!”“什麼對不起?”’他裝作不在意的問。“我……今天忽視了你,只顧着一個人玩”。“沒什麼。”他冷淡的回答。“像你這種大小姐,我怎麼敢奢望讓你理我呢?”“我……”皇兄突然追了出來,問我“霜兒,你怎麼了?”陸子箏看到了,默不作聲的揚長而去。“沒事!”我答道,“天色不早了,皇兄也早些歇息吧,霜兒也要睡了。”說著我走向了自己的寢房。

  初一:幻舞如夢

您正在瀏覽: 只為博君一笑【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博君一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