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待是為了努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是為了努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擁有着無數個期待,而每個期待都意義非凡,上學、畢業、結婚……都屬於期待。我的舅舅也迎來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期待,那便是結婚。

  我姑爹是灌雲縣教育局的,自然他的兒子、我的表舅的文化氣也不會少到哪兒去的。聽我媽講他小時候,像個女孩子一樣,羞羞遮遮的,可現在,25歲,在婚禮上,哪有啥遮掩,那話說的,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我猜想有可能是為了期待,期待着成熟,期待着娶媳婦,期待着一個男人該做的職責和勇氣……成熟是2個因素改造的,一個是期待,另一個則是努力。

  10月2日,他倆兒走進了婚姻的殿堂。期待是不可能少的。他倆肯定都是一些期待:結婚生是子,恩愛如初,百年好合,執子偕老……正是因為這些期待,奮鬥目標才使他倆兒走到了一起,不是嗎?

  婚姻是因為愛創造的,但‘愛’是包含着什麼,誰能曾想過?是包容、體諒、緣分……但有曾想過一種期待嗎?

  主持人介紹,說:“現在這小夥子和他的期待去迎接了屬於他的另一半,平凡小姐。”雖然滿口的鄉音,卻充滿了寄託和期待的口氣。

  他倆名兒也挺“互助”的,舅舅名叫“田野”,舅媽名剛好叫“平凡”,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有誰姓“平”的,真的,誰曾想過他們走在了一起,是因為這“平凡”的“田野”,沒錯,鄉間田野是很平凡,而且每家都有一大塊分割好的菜地和田野,那種意境,怎麼可能不美呢?緣分也是一種期待,一種夢想,一種接湊,可又有誰曾想到這兩人還有一個完美的組合名稱?完美,富有詩意呢?沒錯,他們也是平凡的人,與我們一樣。只是努力的方向和目標都應該是從期待開始,這個我想是不一樣的。正是這“平凡”締造了不平凡的人生,我們為何不嘗試期待帶來的“不平凡”呢?願天下人永遠記得一句話“期待是為了努力而存在的”!

您正在瀏覽: 期待是為了努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是為了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