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日子不再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不再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的流逝,那些快樂的時光都變成了回憶。每當想起那些美好的時光,不由得覺得心酸。與朋友相處的日子已經遠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切的改變。

  雖然上初中剛剛不到兩個月,但我卻無時無刻不在想我的朋友們。畢業后便再也沒見,儘管是這樣,我卻仍讓忘不了她們,那些朝夕相處的朋友,唯一能在我不高興時能察覺到的朋友,我怎麼能忘掉?

  現在是秋天,樹上的樹葉都會落下。往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與朋友一起走着回家,看到落葉便會一起去撿。但現在卻不同,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格外枯燥。連一個可以說話的人都沒有。

  從前無論遇到什麼事,朋友們都會幫我。而現在只有我孤零零一個人。

  秋天過完便是冬天,去年冬天下雪的時候,我便會與朋友一起出來玩,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快一年了,卻還想剛發生的事情。難道今年的冬天距只有我自己一人度過?

  友誼,到了逝去時才知道後悔,會不會晚了?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那該有多好,但這卻是不可能的。

  也許,當與朋友分別時,當所有快樂的時光都變成回憶,當想忘掉朋友卻忘不了時,那或許就時領悟的友誼真正含義的時候了吧?

  這些日子雖然不能再來,但我也心滿意足,能讓我遇到這群朋友,我便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你們是唯一真正了解我的人——我最好的朋友。

  就算那些美好的時光已經過去,但我也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因為那些美好的時光、快樂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在心上!

  長春市解放大路中學初一:薰衣草の吻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不再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不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