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cs1.6的那些日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cs1.6的那些日子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談談我吧玩CS的歷史悠久自從1.5就沒停過手,我就說一說我知道的CS歷史.CS第一版是CS起源在1999年6月19日誕生的它的遊戲存在着很多毛病畫面一點不清晰而且狙擊不開鏡照樣有準星;後來就有了CS1.3(玩起來不咋好)還有出道壽命不長的CS1.4但地位很高因為它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才有了今天不敗的傳說CS1.5雖然CS1.6已有好長時間了但CS1.5的熱情卻沒有下降過. 

 在看看CS1.6的特點把它有了兩把新槍一是B41(匪警都是)警的點射很好還有3槍點射的特殊功能,而匪的沒功能但頂得上一個M4A1(B43)還有多了一個防暴盾只有CT管用;介紹以下T=匪;CT=警 

 這都是我平時沒是琢磨出來的希望大家喜歡共同讓CS發揚光大吧!(最新版CS有了!是CS1.7 CS1.8)

您正在瀏覽: 玩cs1.6的那些日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cs1.6的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