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這樣的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這樣的世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這樣的世界,和平,溫暖,美麗的世界。這個願望不知能否實現,但是我相信,只要人人付出,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我渴望這樣的世界,和平友愛的世界,現在的世界上到處都是戰爭的影子,充滿了火藥味,漸漸掩蓋住了濃濃的人情味。戰火紛飛,硝煙瀰漫,我不希望自己渴望的世界是這樣的殘酷!當我看見新聞報道上觸目驚心的數字或是血腥的畫面,我不禁顫慄。當我看見那些與我同齡的孩子,由於戰爭,無家可歸,沒有親人,沒有食物,我沉默不語。我在藍天白雲下享受着陽光的沐浴,雨露的滋潤,花朵般的待遇,有着溫暖的家,有着愛我的家人,有着知心的朋友,有着燦爛的笑容!可為什麼,那些與我同齡的孩子得到的只有無盡的傷痛,幼小的心靈遭受着這樣的折磨,我不忍心去看那些畫面。我痛恨那些戰爭的始作俑者,如果沒有他們,怎麼會有這些哭泣聲,這些悲痛的心?那些始作俑者是否有想過,表面上戰爭能得到更多的領土,可實際上,擁有再多的領土又會怎樣呢?真正的是,人民的哭泣,國家的哀涼,沒有歡笑,沒有愛,沒有溫暖,這樣的國家有什麼好?我渴望這樣的世界,和平,民主,溫暖,沒有戰爭,沒有硝煙,沒有火藥,沒有血腥,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都有着關愛,有學校,有書讀,還這些孩子們一塊樂土,一片湛藍廣闊的天空!我渴望這樣的世界,和平友愛的世界!

  我渴望溫暖,安全的世界!現在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遍布着恐怖分子或是犯罪分子。一些犯罪分子為了自己的利益,狠心拆散了許多家庭,原本充滿着溫暖的一個家瞬間變得支離破碎,傷害了許多無辜的人。那無助的眼神,深深的自卑,那晶瑩的淚水難道就沖不走那些邪惡嗎?許多恐怖分子總是製造一些自殺式爆炸,傷害無辜的百姓,那麼多條鮮活的生命被殘殺。將那些恐怖分子千刀萬剮都無法償還,是他們掠走了愛與溫暖,和諧的世界變成了令人擔驚受怕的冷酷的地獄。我渴望這樣的世界,充滿着愛與溫暖的世界!

  我渴望這樣的世界,清新美麗的世界!從目前來看,世界上的很多地方收污染程度都極為嚴重,酸雨使土壤、湖泊、河流水質酸化,使水生生態惡化,危害農作物和其他植物生長;每天數以萬計的廢水排入江河,湖泊或大海,據報道,目前全世界每年約有4200億立方米的污水排入江河湖海,污染了55000億立方米的淡水,這相當於全球徑流總量的14%以上,多麼觸目驚心的數字,多麼可觀真實的數字,不知那些破壞環境的人看了會作何反應;每年幾億立方米的廢氣污染者湛藍的天空,由於污染,城市上空煙霧瀰漫,能見度降低,晴天減少,煙霧日增多……這只是其中的一些,全球污染日益嚴重,不知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你們有何感想。白色污染,空氣污染,水資源污染,溫室效應:我不敢呼吸,我怕吸進任何一種廢氣;我不敢抬頭曬太陽,生怕收到輻射,因為臭氧層被破壞得空洞殘缺;我擔心河水,擔心和下有毒物質,一節廢電池可以污染一個人一生的飲水量……我渴望這樣的世界,清新,潔凈,低碳的世界。

  我渴望這樣的世界,我相信,只要人人都能像我說的那樣去愛惜這個世界,那麼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這不僅是我的願望,這還是所有熱愛這個世界的人的願望!

  上海市寶山區泗塘二中初一:簡育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這樣的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這樣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