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尊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尊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重會讓人心情愉悅呼吸平順,尊重可以改變陌生或尖銳的關係,若是有對彼此足夠的尊重,戰爭都不是不可避免。所以我渴望尊重。 

  每個人都渴望得到別人的尊重,甚至有些人不惜破壞別人的名譽來保護自己。不用說,這些人,都是卑鄙可恥的,將收到人們的鄙視。因此,想要得到別人的尊重,自己就必須學會尊重別人。 

  毛澤東是受人尊重和敬佩的,而蔣介石卻遭到後人無止息的唾罵。我非常尊重毛澤東,是他引導了中國人崛起,走向光明,我立志要像他受人尊重那樣。但是,卻事事都不能如人願。受到的尊重,真是少之又少。 

  我渴望尊重,並不是我沒有得到別人的尊重,只是,那一丁點尊重是渺小的,就像一張薄紙,隨時會捅破。為了得到別人的尊重,我幫別人做事不圖回報,但並不能得到我想要的結果,如果尊重那麼可貴的話,我情願付出我的一切。 

  小時候,天真的我不懂得尊重的可貴,可我也不去追求尊重,那種日子無憂無慮,真的讓我回味無窮!長大后,我漸漸明白,受到別人的尊重的滋味是那麼的幸福,但是,尊重,它不是呼之而來的。它,不像錢,可以去掙;它,不像風,可以給予我們一絲涼爽;它,也不像雨,可以滋潤大地。它是可以使我們快樂的,它比一切都可貴。書里說:被尊重的人是快樂的,他得到的尊重是付出努力的。是的,於是,我更加尊重每一個人,多說一聲謝謝,多報以一個微笑,多給一點掌聲…… 

  人人也都有得到受尊重的權利,因此更要珍惜。蔡倫,受人尊重,是因為它為人類文明做出巨大貢獻;包拯,受人尊重,是因為它剛正不阿,清廉;雷鋒,受人尊重,因為它樂於助人,無私奉獻……而我,也想受人尊重 

  我渴望尊重,多一份尊重,社會將會個和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尊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