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深處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是一處寶藏,一處挖不完、不會丟失的寶藏,在不斷挖掘過後,你會發現許多有價值的東西,仍然值得我們學習。

  初中生活剛開始,我便驕傲地將知識表露出來,而很少接納他人的意見。我很快成為了很多人心中的好學生,很多人的榜樣,但隨之而來的一次打擊,狠狠地砸在我心上。

  期中考試——初中生活的第一次大型考試,也便是對初中適應程度的考驗,我交上了自信的答卷,而還給我的竟是一個沉重的打擊:我成績糟糕透了,甚至一些被我不放在眼裡的同學也攀上了我的頭頂。失落與絕望交織在我心頭,心中的海洋也波濤洶湧、狂風怒號,驟雨鋪天蓋地而來,混合電閃雷鳴逼向海洋中心的小舟,而我只能在小舟上跪地求饒。老師的訓斥、朋友和同學的嘲笑也都化為邪惡的冰雹,直奔我的頭頂。

  與此同時,安慰和鼓勵將那一切兇狠的傢伙化為烏有。我回過神來,看着牆角的蜘蛛,他正堅持不懈地織網,捉住了小蟲,可一個從天而降的塑料瓶打破了他的小帳。他並不灰心和沮喪,只是充滿了希望,重新織網。動物都是如此,我又該怎麼辦?

  於是我便重新擺正心態,自信滿滿繼續沿着學習之路往下走。我再也不會輕視任何一個對手,趕緊向他們學習學習。向老師在請教請教,彌補彌補不足,爭取下次的勝利。

  在不斷的進步中,我成績進步越來越明顯,名次逐漸地提高。想到第一次期中考試,我便微笑着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朋友們,趕快挖掘記憶的寶藏,或許在你們絕望的時刻記憶便是奮鬥的動力。打開記憶之門,也是一種成功。

  初一:sundanjun415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