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深處的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意間,走進了我的腦海中,原來有那麼多支歌,它們在腦海中飛呀,飛呀……突然,在那腦海的深處,發現還有一支歌在那裡飛,打開它,熟悉的旋律在我耳邊回蕩……

  哦!原來是我和同桌在一起的時光,細細回想起來,那時還真夠美好的。

  依稀記得同桌的臉比較黑,微胖,個子不算特別高,別看他學習不怎麼好,可動手能力相當的高,用積木可以拼出很多好玩的東西……

  他的嘴就是一台“口水機”,說出話來,口水四濺。同學們都不喜歡他。上課時,不管老師在講台上怎麼費力的講課,他依舊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下課後,和同學們談昨天玩的遊戲是多麼的刺激。晚上也不怎麼寫作業,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他苦趕作業的身影,唉~真是自作自受啊。

  看到這裡,也許你會對我這個同桌產生反感吧,他身上也有很多優點,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

  他特別幽默,看到我生氣了就把胳臂伸了過來,讓我打兩拳解解氣,快放學了,我的肚子總是咕咕叫,這時,他又將他那胳臂伸過來,帶着幽默的語調說:“吃吧。”當我不高興時,你就絞盡腦汁編笑話逗我開心……

  樂於助人是你最大的優點,有一次身後的同學向我借尺子,我沒理他,假裝沒有聽見,他無奈,從書包里拿出了一把尺子,悄悄的把尺子放到了他的桌子上,“謝謝啊!”“沒什麼,同學之間應互相幫助,”我的臉瞬間變紅了,互相幫助是美德,可我卻那麼小氣,唉……自愧不如啊!

  一眨眼,快到小學畢業了,我還是希望和他繼續做同桌,在同一所學校里學習,可是上天並沒有滿足我這個渺小的願望,他沒有和我在同一所學校,而我們也就此分開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離開小學的我早已忘記同桌的長相,但留下的卻是他給我的那份快樂。不過我還是希望他的學習可以進步,願他沒有忘記有我這樣的一個同桌。

  歌聲停止了,我也清醒了,悄悄的把那支歌放進了腦海的深處,迎來的又是新的一天……

  初一:許成飛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