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總是這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總是這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總是以真誠的態度對待別人;他,總是以淡淡的微笑來待人處事;他總是以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他身材不高大,卻總能經歷任何風吹雨打;他成績很優異,但和同學們總能和睦相處。他便是我們班一名優秀的團員——唐文元。 

  唐文元是我們班的物理課代表,雖然他的鼻樑上沒有一副大大的眼鏡,但一看便知道是個知識份子。話語之間都散發著一股“物理老師”的味道,似乎再難的題目,也會被他“一一解決”。課上,你總會看到他活躍的身影,是課堂上的積極份子。作為一名團員,他總是以身作則,為我們大家作榜樣。 

  記得在上個星期的升旗儀式上,潘老師在全校學生面前表揚了唐文元,雖然是男生,但我是確實看到他的臉紅了…… 

  那天早上,天氣不怎麼好,地面濕漉漉的。在去教室的路上,唐文元看見了一個垃圾筒倒在了地上。許多的同學都視而不見,從垃圾筒旁走過。但是只有唐文元不假思索地走上去,扶起了垃圾筒。這正好被潘老師看到,他的好人好事才被我們所知道。不然,他就成了“無名英雄”,我們也不會發現我們的身邊有這麼一個“活雷鋒”。 

  每次的學校活動,他也總是積极參加,每個星期三的大掃除,他總是帶領着大家,累得滿頭大汗的,但他從不抱怨,依然為班級默默地付出。而他總是說:“這沒什麼的。” 

  唐文元對待工作十分認真負責,每天總是早早得來到學校,把作業本收得齊齊的,交給老師。但你們可不要誤會,他可不是一個板着個臉到處討作業的課代表哦,他可是個和藹可親的人,笑容總是掛在他的臉上,從不消失。他總是讓人感到安心,老師也很放心把工作交給他負責,大家都願意和他做朋友。因此,在我們班,數他的人緣最好了!連我都好羨慕他哦! 

  唐文元的一言一行都體現出了一個共青團員的助人為樂,以身作則,嚴於律己的優秀品質。 

  他,總是默默地為同學們付出,不求任何回報;他總是任勞任怨,沒有一句埋怨;他總是這樣,淡淡地笑着……

您正在瀏覽: 他,總是這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總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