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一件小事看到了她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一件小事看到了她的“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流水匆匆而逝,我們經歷了不少的事。從這些事,可以看出好多美好的事物,如人的美、人的善…… 

  天還沒亮,城市還在夢鄉中,只有路燈在晨霧中閃着微弱的亮光。一陣鈴聲打破了寂靜,喚來了黎明的曙光。一位清潔女工,像時鐘一樣準確,不論颳風下雨,清晨5點總是一邊搖鈴,一邊推着清潔車走來。 

  她拿起掃把,熟練地打掃着路上的垃圾。來倒垃圾的人們,都親切地向她問好。一位老奶奶提着一大桶的垃圾,吃力地向清潔車走來。姑娘看見了,趕忙放下手中的掃把,幫老太太倒了垃圾。我也提了一桶的垃圾去倒,但車子太高,不管我怎麼用力,都還是夠不着。這時,她笑眯眯地對我說:“小妹妹,我來幫你倒。”我看見那雙黑黑的大眼睛里,閃着熱情的光芒。幫我倒完垃圾后,她將垃圾桶遞給了我,對我嫣然一笑,然後就又開始了她的掃地工作。她掃着,掃着,像細心的美容師,為城市梳妝打扮。 

  一輪紅日冉冉升起,大地披上了燦爛的金裝。兩排筆直的白楊樹,護着一條潔凈的柏油路。人們在林蔭道上散步、練長跑……清晨的空氣是多麼的清新啊! 

  指導老師:王明玉

您正在瀏覽: 從一件小事看到了她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一件小事看到了她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