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一件小事看團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一件小事看團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件小事看團結 

  同學,是否記得今年夏天那激動人心的校運會?你一定會回答我:“是啊,精彩的瞬間真令人難忘!”運動場上掠過同學的身影時刻牽住同學們的心。 

  那20×50的短跑迎面接力賽,我們的班主任臨時調換運動員的順序,將衝刺主力蔡靜沂同學從第一棒調到最後一棒,可惜倒數第二棒的郭志新同學沒弄明白,以為自己依舊是最後一棒,卯足勁像野馬一樣沖了過去,慌亂中掉了棒。“這下完了!”我正擔心時,果不其然,又是掉棒,又是扭傷,真是“虧”到家了。當然,在蔡靜沂同學撿起棒向前飛奔而去,我們也將郭志新同學扶到了醫療室…… 

  經過醫生診斷郭志新為輕度拉傷,沒有大礙,塗上“雲南白藥”就沒事。這時同學們總算舒了一口氣,謝老師安頓好“傷員”后安慰同學說:“我們班的同學團結互助令人感動,雖然掉了棒,還贏過一個班,這是最棒的!”我默默地走出醫療室,心想:老師愛同學那麼深,同學深愛着集體,這,難道不就是七班的團結嗎?雖然談不上驚天動地,但也是血濃於水啊!“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我堅信,七班明天一定會更輝煌! 

  團結的力量帶來了成功,團結的力量帶來了希望。只要我們班團結一致,明天必將更加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從一件小事看團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一件小事看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