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才是真正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才是真正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愛自己是最美的,人人都想用美吸引人。

  如果,我問你:“什麼是美?”我想,你一定會不經大腦,肯定地回答:“外貌美便是美了!”我個人並不是這樣認為。

  其實,“美”無處不在,無時不有,而你缺少發現,古人言“鳥美美的是羽毛,人美美的是心靈”,當然,不是光說的算了。你瞧!馬路上——一個10來歲的小男孩,他牽着一位雙目失明的老奶奶走過馬路,這就是一種心靈的美,你說呢?在看看,從一輛豪華轎車飛下來的一張紙,竟被一個不到5歲的小男孩給撿起來了,他還把紙扔到了垃圾桶才走了,這也是心靈的美啊!

  曰:“知人知面不知心”啊,這句話你應該常聽人說,在看電視也經常看到這樣的行為吧:有的人外表很美,但是呢?背地裡做了違背良心的事情,實在是太惡毒了!相反的,有人外表並我好看,但是他卻擁有一種心靈美,他善良……因此,在人們的心裡,他是最美的

  ……

  例子實在太多了,講也講不完,倒不如換你們去觀察一下,去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什麼才是真正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才是真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