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一件小事談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一件小事談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件小事談起 

  我在外面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她叫楊可奕。她的頭髮黑亮黑亮的,小鼻子如羚羊的小角般翹起,小嘴巴里常常會說出意想不到的妙計。那圓圓的小臉上,有一雙蝌蚪似的兩隻黑亮的眼睛一閃一閃的,真是可愛極了!她的眉毛很有特點,又細又長,就像夏天隨風飄動的柳葉。微微翹起的小鼻子,使她顯得又稚氣,又逗人。以前我剛認識她的時候,覺得她很不誠信,但通過這一件小事情,我才看到了楊可奕真正的一面。 

  有一次,那是冬天的中午,我和楊可奕早已約定好一起去幫老師批改作業。中午,我吃完飯,馬上趕到了英語學校門口,我一見楊可奕還沒有來,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邊玩邊等她。5分鐘,10分鐘,15分鐘,20分鐘,25分鐘,30分鐘。我看她還是沒來,心想:是不是她早已忘記我們的約定了嗎?還是她覺得作業太多,不來了?我很生氣,撿了一根棒子,使勁地摔在了地上,長長地嘆息了一聲。憤怒之下,我只好走了。 

  接着,我走到5米左右,突然聽見後面傳來了一聲“李捷”,我趕忙掉頭一看,啊!是楊可奕。我又跑了回去,對她說:“你怎麼這麼晚才來呀?你有沒有誠信?”於是,她連忙解釋說:“不是你想的那樣,我也不是沒有誠信,是因為我的媽媽要出去跟朋友一起吃飯,媽媽偏要拉我去,但我並沒有去,並給媽媽說了咱兩的約定,她讓我自己選擇,最終我還是選擇了跟你一起去給老師批改作業呀!”我聽了她說的這番話,心裡不知該怎麼說才好。然後我們有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我就是通過了這件小事,才看到楊可奕並不是我想的那麼壞,她是那麼善良、單純、可愛。着件事使我跟楊可奕之間友誼越來越深。“楊可奕,我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從一件小事談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一件小事談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