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石老人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石老人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鮮花怒放的季節。

  四月間,我的三次來到著名的石老人風景區‘石老人觀光園’。距第一次來,已經有2年了。但這次來卻有迥然不同的感受。

  來到觀光園,抬頭望山一看,滿山遍野都是褐綠色的樹木。一座座山峰好象一個個亭亭玉立的綠衣仙女,手拉着手站在哪兒,笑着向遊人致意。幾處建築物隱隱約約呈現其中。

  正像第一次來一樣,匆匆地來。又匆匆地去。幾小時中我領略了石老人觀光園的“美”。我們穿過蜿蜒起伏並用鵝卵石砌成小道,來到逍遙谷,逍遙谷的大門是有三塊大石頭砌成的,最上面的那一塊就像要掉下來似的。

  出了逍遙谷,有來到了情依林,在蜿蜒崎嶇的上山石梯的兩旁,雕刻着愛字、喜喜字、心的行狀,這是情侶們表達愛意的象徵和地方。

  穿過小道,我們來到一處平台上,望山下的遠處看去,心裡彷彿赫然開朗,大海閃爍的星點,小帆船在大海里悠閑地行駛着。

  最後我們去了石老人,來到石老人,大海彷彿一個調皮的孩子,排動着它那潔白的浪花,一個連一個的朝着岸邊湧來。

  石老人觀光園的景色真實太美了,真實依山傍海,處處洋溢着花的清香和草的芬芳。孩子們傳流在花和樹的中間,使整個的觀光園更加絢麗多姿,充滿了旺盛的生命力。

  石老人的美是翠綠的、是金色的、是藍色的、是可愛的,只有這樣的美,才能深深的震撼我,我愛石老人。

您正在瀏覽: 感受石老人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石老人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