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有鬼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有鬼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正在看恐怖片,叫我也去看一看。影片里出現了一隻只鬼,伴隨着尖叫聲和一聲聲“咚、咚......”的腳步聲。其中有披頭散髮的吸血鬼、,有青面獠牙的弔死鬼,還有殭屍、無頭鬼等許多鬼怪,嚇得我快速地閉上了眼睛。但是,眼睛里仍然有鬼的影子,令人膽戰心驚。 

  我想:世界上真的有鬼嗎?我聽爸爸媽媽說世界上沒有鬼,但是影片中為什麼會出現鬼呢?於是,我半信半疑地上網查詢了資料,結果網上說世界上根本沒有鬼的。我萬分驚訝。有一些爺爺奶奶不是也編鬼故事嗎?那肯定是為了要孩子乖,不乖就要被鬼抓,被鬼咬,被鬼吃......我以前也被爺爺糊弄過的,說晚上不能出門,一出門就會被鬼傷害。長大一些我才知道世界上是沒有鬼的。爺爺說有鬼其實是讓我晚上不要出門,也是為我的安全着想呀!萬一我們小孩子有事,爺爺奶奶會很傷心的,我們小孩子是爺爺奶奶的心肝寶貝呀! 

  農村有一些人相信有神仙,也相信有河怪、鬼等許多怪物,要舉行什麼驅鬼儀式,農村裡的長輩說七月半鬼亂竄,叫人晚上不出門,出門就要被鬼殺害。其實這都是騙人的。 

  世界上是根本沒有鬼的,那些書中,影片中和民間故事中所說的鬼都是人們虛構的,想象的。說有鬼,那是騙人的話,感覺有鬼,那是人們的想象。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有鬼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有鬼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