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彷徨(詩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彷徨(詩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徘徊,清冷的樓房因月光而亮堂。我的心房,因月光而皎皎。我的心房,孤獨,彷徨;

  狂風暴雨中,我的腳步不斷前移,尖石刺痛了我的雙腳,也刺穿了我的皮囊!沒有四濺的血,只有絕望的淚;

  品濃茶,嘗烈酒,我激情萬丈!茶涼,酒盡,我無助彷徨……弱小的身軀被暗夜淹沒,哪裡是我的天堂?

  一道選擇題,或生,或死,或勝,或敗。是苟延殘喘,還是一了百了,我該如何抉擇?苟延殘喘吧!

  活着就有希望,哪怕一絲一毫!畢竟,一塊美玉如果碎了,那也只是一堆垃圾,毫無用處。

  獨自,徘徊,清冷的樓房,因月光而皎皎,我的心房,因希望而亮堂!我的心房,充滿希望!

  狂風暴雨中,我的腳步不斷前移,尖石刺痛了我的雙腳,卻刺穿不了我的皮囊!只有四濺的血,沒有絕望的淚!

  鮮紅的血,染紅了我的素衣,就如開在寒雪中的梅,傲而不屈!哪怕歷經千年,我依然如舊。

  品濃茶,嘗烈酒,我激情萬丈!茶涼,酒盡,我愈挫愈勇!弱小的身軀在暗夜中成長,哪裡都是我的天堂!

  就算為一塊全瓦,也不為碎玉!剛烈固然英勇,卻也只是有勇無謀,苟活固然怯弱,但也不表認輸!冠冕堂皇的以死明志,不過是世人逃避的理由!不在彷徨,我傲然一笑!

  初一:夏末的殘風

您正在瀏覽: 彷徨(詩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彷徨(詩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