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握好那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好那一瞬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的夜晚,獨自坐在院子里,一起欣賞着流行的飛逝,曇花的怒放,落葉的飄零,就在那一瞬······要把握好。

  流星劃過的瞬間是幸福的一剎那。

  寂靜的夜晚,只見一絲籠着銀白的星光的細線劃過,在那一瞬,我緊握雙手,許出我的願望,在那一瞬它拖着無數的星光劃過蒼穹,在那一瞬,他似乎已被所有人所註定,把握好那一瞬,讓那一瞬銘記在你心中。

  把握好那一瞬,瞬間即為懂得。

  灼熱的夏夜,隨着“看曇花啦”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一看:在海帶狀的綠葉間,一枝嬌嫩的花蕾正在微微顫動。筒裙似的花托,籠不住豐腴的白玉般的花苞漸漸的裂開,雪白的花瓣從花托中間輕輕的探了出來,接着成束成束的米黃色的花蕊徐徐綻出,悄悄的散發清香。在那一瞬我看到了曇花的堅持,也許就是因為堅持,它才能在百花中脫穎而出。把握好那一瞬間,去傾聽更美的聲音。

  剎那的美麗,一瞬間即為永恆。

  涼爽的午後,來到院子里,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幾片樹葉從那乾枯的樹枝上飄落下來,落葉歸根在深秋,一片樹葉也許是因為戀戀不捨,它告別了樹枝,在風中漂流了很久,才把最後一吻獻給大地,在那一瞬我明白了什麼是分離······

  把握好那一瞬間,去感受離別的辛酸······

  瞬間的懂得,瞬間的美麗,一瞬間即為永恆,把握好那一瞬間。

  河北保定容城博奧學校初二:孫雨薇

您正在瀏覽: 把握好那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好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