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無處不在…… 

  不管是母愛還是父愛還是友愛,都是來之不易的,從一件小事就可以感悟人生…… 

  有一次我和我媽媽吵架,我很生氣的跑了出去。 

  忽然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料到會下雨,不知所措的愣在了大雨中,忽然,不知我頭上何時多了把雨傘,大家都往雨傘的主人看去,是位和藹可親的阿姨,好像要去接自己的女兒。阿姨說:“這傘你拿着。”我剛要說些什麼,她就說道:“不用還了!沒關係!”我的心暖暖的,一種不知名的甜蜜衝擊着我的心。我紅着臉:“謝謝……!”“不用啦!我也是有女兒的母親,是不是和媽媽鬧變扭了?”阿姨親切的問。我點了點頭。阿姨說道:“媽媽是不會害你的,趕快回家吧!她一定很着急!”阿姨告別了我走了。 

  我邊走在稀少人群的小路,走着走着,我想到了那位阿姨的話:“媽媽是不會害你的,趕快回家吧!她一定很着急!”我想着想着,突然好想知道媽媽正在幹什麼?是不是會道學校找我?還是會在門口等我?我不禁有些期待……突然,好想回家。可是……又怕媽媽罵,我不知何去何從。終於下決心回家看看,或許媽媽不會怪我呢!我帶着這種心理慢慢的走了回家…… 

  過了一會兒,我走到離家一段路,看見媽媽站在雨里撐着傘着急的眼睛不停望着遠處。我眼睛濕潤了,跑了過去,抱住了雨中穿着單薄的母親,我抱着母親在雨里哭着…… 

  一種似乎叫母愛的東西,布滿了我的心房……好甜蜜……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