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3 標籤:金牌作文 見證作文 奧運健兒作文 snow作文

奧運繼續進行,金牌繼續產生,第七枚金牌產生在男子十米雙人跳台,林躍和火亮以468.18分的總成績獲得金牌,兩位小將奪得多哈亞運會金牌后,又先後奪得世界盃、國際泳聯跳水大獎賽的金牌。在2007年墨爾本世錦賽上,林躍和火亮為中國跳水夢之 隊重新奪回失落了兩屆的男子雙人10米台金牌。在今年2月第16屆跳水世界盃賽上,兩人聯手再次斬獲金牌。但兩人今年的狀態並非處於最佳,連續在跳水系列賽墨西哥站上和跳水大獎賽蒙特利爾站失手錯失金牌,但林躍和火亮擁有超強的實力作為保障,仍是該項比賽的最大熱門 。 

  第八枚出自老將陳艷青,她以抓舉106kg,挺舉138kg,總成績244kg的成績獲得冠軍,並且成功衛冕,而且打破了挺舉成績和總成績兩項奧運記錄。 

  首先進行的抓舉的比賽中,陳艷青的開把重量選擇了102kg;第二舉舉起了101kg;第三舉106kg,全場為陳艷青沸騰了!她大叫着登場,舉重若輕蜻蜓點水般完成了第三把,鎖定勝局。 

  接下來挺舉比賽,仍然是陳艷青的表演舞台。除了她之外其他選手的開把重量,最終的也只有125kg,而她報名的開把是132kg。在全場的熱切期盼中,陳艷青終於開始了近乎完美的演出。第一把她又將重量下調了2kg變成130kg,她沉穩地上台時觀眾幾乎沸騰。翻站成功,她輕鬆完成已經鎖定這枚金牌!接下來她將重量增加到132kg,再一次順利完成,她此刻已經打破了由國際舉聯制定的130kg挺舉記錄和她自己保持的總成績記錄。最後一把提高了6kg,衝擊138kg!又完成了!挺舉成績鎖定在138kg!值得一提的是,陳艷青是奧運歷史上首位蟬聯冠軍的女子舉重運動員,無疑她也將成為中國女子的傳奇,扛起女子舉重的一面新旗幟。 

  第九枚出自男子舉重62公斤級的張湘祥,他以抓舉139kg,挺舉176kg獲得冠軍。 

  第十枚為體操男子團體獲得的中國男子體操曾在2004年全部失利,只得了一塊鞍馬金牌,今年中國男團全力出擊衝擊金牌,並順利的以大比分獲得金牌,一血雅典之恥。 

  讓我們將繼續為奧運加油,希望中國隊獲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