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1 標籤:金牌作文 見證作文 奧運健兒作文 snow作文

奧運開始了,所有人都在期待着北京奧運會的首金的產生,這枚金牌將出現在女子10米氣步槍的賽場上,2004年雅典奧運會冠軍杜麗自然成為關注的焦點,杜麗順利通過預賽,但是杜麗的壓力太大,主場為他加油聲和大家對他的期待使她包袱很大,十槍沒有一次上過10.5環,這樣的成績使這個奧運冠軍連一塊獎牌都沒有牌拿到,比賽完了,走出場外杜麗哭了,哭得很傷心:“我真的想讓國旗升起來,可是我沒有做到。” 

  我國的第一枚金牌產生在48公斤級女子舉重上,陳燮霞不負眾望獲得冠軍,這位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的小將以抓舉成績95公斤,挺舉成績117公斤,總成績212公斤的成績奪得金牌,並打破世界紀錄。 

  這次比賽贏的毫無懸念,抓舉一開始陳燮霞就要到最高贏得很輕鬆,挺舉也輕鬆拿下,並且打破了紀錄,這場比賽容我們感到很痛快。 

  第2塊金牌出現在男子十米氣手槍的賽場上,由王義夫的徒弟龐偉獲得,以688.2環勇奪金牌。第一輪,小將龐偉開局並不順利,僅打出了9.3環的成績;第二輪,及時調整好狀態的龐偉開始進入狀態,打出了10.3環的成績;第三輪,龐偉繼續着穩定的發揮,打出了10.5環的好成績;第四輪,龐偉繼續打出了10.3環,隨後,龐偉越戰越勇,隨後龐偉打出了10.3環,10.3環,10.7環,10.4環,10.7環和9.3環的好成績,最終奪冠。 

  第3枚金牌依然出現在十米氣手槍上,但是這次是女將,郭文?以總成績492.3環破奧運會紀錄的成績勇奪金牌,他的成績讓我們感到驕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