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律師天天談(小心陌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律師天天談(小心陌生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律師天天談(小心陌生人) 標籤:天天天藍作文 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陌生人敲門作文

本文主要是講霍傑的妹妹,在一天放學的路上,一個陌生的阿姨,開着一輛摩托車,在小女孩的面前停了下來,說:“你的媽媽出車禍了,叫你快趕過去。”小女孩對霍傑說:“哥哥,我媽媽出事了,再見!”於是,小女孩就跟這阿姨走了,霍傑有點不相信,聰明的他記住了摩托車的車牌號,後來,小女孩的媽媽來到學校接她,霍傑這才和小女孩的媽媽報了警,幸虧霍傑記住了車牌號,警察們封鎖了道路,很快抓住了那個違法阿姨,小女孩也重新回到了爸爸媽媽的懷抱……

  這種事情可多了,記得有一次,我們家買了新房子,要裝修了,所以爸爸看我閑着沒事情做,於是,就叫我到新房子你守着,以免發生什麼事情,不一會兒,一個叔叔就來了,由於是我獨自在家,我很害怕,頓時起了疑心,我狡猾的問他:“請問你是不是我爸爸請的李師傅(其實我爸爸請的是張師傅,哈哈)。”他想了想,“是,是,就是,我的小工一會就要到了。”於是,我變知道他是個騙子。所以,我想出了法子,“李師傅,我的父親吩咐我,請你把樓上的水泥搬些下來,會付你工錢的(哪有啊),他以為我上當了,於是就出門,開始上樓,就在那一剎那間,我關上了防盜門,我從窗子上望見了他,他只能無奈的回去了,(天才啊),哈哈。

  其實這樣的事情還有許許多多,有句俗話說的好:“害人只心不可有,防人只心不可無。”我們一定要記住啦!看來,還是聰明些。

您正在瀏覽: 小小律師天天談(小心陌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律師天天談(小心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