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死黨——天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天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天:王天宇 

  小名:王天天  外號:冬冬 

  我們已經是8年的同學了!關係就別提了!嗷嗷的!記得小學自然老師總是記不清我們兩個的名字!叫天天為:王天一,我呢:王一宇。我們的名字真的好象!我叫王一陽,怎麼樣?這就叫緣分!在我們兩個身上發生的事情有好多: 

  小學:天天在我們班上可是大人物!第一名永遠屬於她,當別人誇她的時候,她總是微微一笑:過獎過獎!彼此彼此啦!內向的她特別喜歡看《哈里.波特》,我呢,特別喜歡楊紅櫻的小說,外向的我,聽她講完哈里波特的故事常常拿着掃把“掃來掃去”,嘻嘻!在六年級的時候,班上流行SHE的《SUPER STAR》我倆在畢業聯歡會上拿着羽毛球拍當作吉它,為同學們演繹了新型唱法! 

  小學的生活很快就過去了!上了初中的她變的活潑多了!她總是欺負我,誰叫我是魚她是貓呢!唉!她是我班的團支書耶!年組前五名總會出現她的名字!我們倆是前後桌!記得一次:上課之前,我倆往她同桌的椅子上倒了整整一瓶膠水,害的那位同桌在老師提問時站不起來!全班笑倒!還是那節語文課,老師講“因地制宜”她問我:“因地制,什麼?”我說:“宜(姨)唄,溜號了吧!”她一臉壞笑!我暈!還有,一次,她居然把班上的男生氣哭了!就憑她那三寸不爛之舌,參加演講比賽第一非她莫屬! 

  我們兩個可是超級女聲迷!超級喜歡周筆暢!幾乎筆筆所有的歌,她都會唱!她經常給我開演唱會!我們在大街上會喊:筆筆必勝!筆暢加油!宇春漏油!呵呵!每周五的超級女聲我們必看!每看必哭,嘻嘻!我發現天天長的有些象筆筆,她高興的請我吃麥當勞!呵呵!從此我就叫她機器貓!所有帶有筆筆的東西她都會買的!一翻她的筆袋,全都是有筆筆的!哈哈! 

  她的事情真是一下子說不完,下次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天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天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