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意義的一堂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堂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意義的一堂課

  上課的鈴聲歡快地響起,我立刻拿出了勞技課本,心裡充滿了喜悅,我自言自語地說:“今天的勞技課究竟是哪一位老師教呢?”

  大家也滿懷期待老師的到來,我覺得勞技課應該是一門很有趣的課程。

  突然,一位老師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我們面前,笑容滿溢地說:“同學們,請問這節是你們的勞技課嗎?”

  “是的。”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老師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教室,慈祥地說:“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你們新來的勞技課老師,你們都比我對這裡熟悉,可以告訴我一些關於我們學校有趣的事情嗎?”

  這位老師身材魁梧,慈祥的臉上總是面帶微笑,讓人覺得很溫暖,很親切。

  教室里鴉雀無聲,大家都在仔細傾聽老師的一番自述。

  “同學們,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很高興能給你們上課,希望能和你們成為好朋友。我原本是四中的老師,但是我很樂意來到這裡,很多老師都不願意來,因為他們覺得農村很苦,但我並不這麼認為,因為每件事情都是獲得獲失的,農村固然設備是差了一些,但是水、空氣多好啊!這裡的水好喝極了。”

  聽了老師的這一番話,我的感觸很深,是的!沒有失怎麼會有得呢?凡是都是相對的,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面對老師的一番自述,大家油然而生一股敬佩之情,老師,你多麼偉大啊!

  老師講起了小時候的一些有趣的事情,老師幽默風趣地說:“我小學二年級便學會了拆自行車和組裝自行車,如果有必要的話,你們也可以拿一輛自行車親手試一試。”

  “真的要這樣嗎?”有些同學好奇地說。

  “當然可以,如果你們覺得紙上談兵不好,就親自試一試,我想這會更有效。”老師溫和地說。

  “太好了,可以自己修自行車了。”同學們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大聲地說。

  老師會心地笑了。

  老師講了許許多多他童真中有趣的事情,並總結自己的經驗。從老師的話語中,我明白學會一門手藝很重要,還有我要向老師一樣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每天都充滿色彩。 

  這是一堂有意義的課!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堂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