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七(9)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七(9)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位同學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班級,我也有。我想:既然是屬於我們的班級,應該就要比別班更嚴格要求。然而,我心目中的班級就應是一個團結友愛、開拓進取、求實創新的班集體。

  我心目中的班級是充滿愛心與奉獻精神的班級。我們班不管誰有困難、也不管困難有多大,只要一方有難,我們八方支援。然而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會儘力幫助班上的任何一個人,在這個班集里,我們會感到家庭般的溫暖,兄弟姐妹般的友情。能讓我們樂觀自信、活潑堅韌。對一切人類優秀文化成果都感興趣。不僅能讀唐詩宋詞三字經,還能張口閉口說“Hello”。每次考試,我希望我們班都是所有班級中最好的。

  在學習方面,希望同學們都能夠如饑似渴地渴望着知識的海水,用來澆灌自己那不充實、不肥沃的學識田地。努力讀好每一科,不偏科。做個全面發展的學生。在老師講話的時候,底下不要有小動作、悄悄話出現。動時生龍活虎,開口則演說辯論,動手則實驗探究。還應歌聲與書聲齊飛揚,筆墨與油彩共飄香。儘力配合好老師的每一堂課。留給每一位老師好的印象,能夠讓老師們提起好的班級時,第一個就想到我們(九)班。並且上學不遲到,作業按時交,上課自己管好自己的嘴巴,這樣班級才能安靜。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七(九)班,一個團結友愛的班級體。

  廣東汕尾汕尾市城區汕尾中學初一:林潤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七(9)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七(9)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