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送你一個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個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會微笑嗎?它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這是一個小小的動作,然而這個簡單之極的動作卻可以蘊含著理解、友愛、信任、關心……

  微笑很好很好,它能使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發生微妙的變化,它是萬能的。

  微笑是一把打開彼此心門的鑰匙。微笑不分國界,不分民族,不分時間地點,也不分長幼高低。只要有微笑,就有歡樂,彼此都會愉快自由。由微笑,你更信任他人,他人也更信任你,陌生的隔閡便消失不見。心門閘然而開,彼此的心靈也真誠相擁,在每一次輕鬆的微笑中打開自己真實的心門迎接每一次的跳動。

  微笑是一雙能解開心結苦惱的巧手。每一株花苗,都要迎接成長中風雨的洗禮,才可以盛放於天空下。當煩惱在生活的雨露中成長,當挫折在淚水與痛苦中放大,當失敗又一次橫檔在人生漫路上,一個真心的微笑便像一米燦爛的陽光,直直射入你心房中最陰暗的角落。它會告訴你人生為何,也會告訴你為何人生。

  微笑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微笑,一個有形無聲的表情。來吧,自然地牽起你的嘴角,劃出一個真心的弧度,揚起美麗的微笑。

  陽光,送你一個微笑。

  四川南充閬中市四川省南充市白塔中學初一:楊雨萌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個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