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好想送你一株康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好想送你一株康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天,被人們稱為母親節。 

  當幾十年前開始於美國的洋節漂流過海,來到我們國度的時候,它成為我們向母親表達敬意和問候的理由。我悄悄決定明天送給媽媽一株康奶馨,來感謝她的養育之恩。 

  此時此刻,坐在書桌前的我不覺閉上雙眼,想象着明天媽媽從我手中接過鮮花時那驚喜的樣子:她一定會激動地說不出話來,然後緊緊地把我摟住。我暗自得意地想着,此時我真期待明天能快點到來。 

  第二天終於到了。 

  我早早的起了床,準備去花店買花。可卻在早飯時,我因為一點小事和媽媽鬧了矛盾,一氣之下我丟下碗筷,衝進自己的房間。此時的我又氣又恨,想到昨天自己還準備送給媽媽母親節的禮物,我不禁覺得這個想法是多麼幼稚可笑,我甚至後悔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想。 

  過了一會,媽媽端着一杯牛奶進來了,她正要開口說話,我立即打斷:“我不要你進來!你出去!”也許是我的聲音太大了,媽媽聽後身體不禁微微顫動了一下。她嘆了一聲氣,然後緩緩走出了房門。我回頭望着媽媽的背影,募然發現了一縷白髮,我以為是沾滿的灰塵,忍不住伸手去拂,才發現,那是歲月燃燒后留下的餘燼。看着母親略顯佝僂的身軀,我第一次真切感到母親在變老,我的心中頓時沖滿內疚。回想起母親搖着蒲扇為我驅趕蚊蟲的那漫長的夏夜,為我整理行囊、送我遠行時那留戀的眼神,淚水不禁濕潤了我的眼睛。 

  此時的我對剛才的行為悔恨萬千。媽媽,請你原諒我好嗎?對於你這樣一個歷經滄桑的人,說出一個“愛”字也許很難。那麼,就讓我今天送給你一株鮮紅的康奶馨,真心地問候一聲:“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好想送你一株康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好想送你一株康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