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你一束七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束七色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送你一束七色花》 

  大地回春,萬物復蘇,楊柳吐綠,百花徐綻。在這春意盎然的日子裡,我要採擷 

一束七色花,送給在坐的親愛的老師和同學。 

  送你一朵火紅,點燃你希望的日子,照亮你奮飛的天空,讓堅定的信念閃爍太陽的光輝,讓開拓的精神化為實際的行動。 

  送你一朵艷橙,一朵金黃。為青春注入旺盛的活力,讓心田充滿時代的憧憬,讓追塵的歡歌更加高亢、嘹亮,讓青春的魅力更加璀璨恢弘。 

  送你一朵翠綠。用勤勞智慧的雙手描繪生命的綠洲,讓蓬勃的朝氣在希望的田野 

上升騰。 

  送你一朵蔚藍,一朵深紫。心胸像碧空一樣遼闊,矢志不移,榮辱不驚,正直如竹,高潔如海,強勁如松。 

  送你一朵潔白。你會擁有純潔的友誼,溫存的親情,讓愛回蕩在春天的日子裡, 

滋潤着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 

  老師們,同學們,在這朝氣蓬勃的春天了里,我要送你一束七色花,獻上我的一 

片熾熱真情。祝願我們的學校更加美好,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同學們前程似 

錦,學業有成。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束七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束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