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童年,純真的夢幻,像一道七彩虹,編織着美好的明天------明天。我當上了一名設計師。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我會設計出許多高科技教學樓。 

  進了學校,會看見一棟能升高降低,並且也能夠冬暖夏涼的教學樓,你們肯定以為這是安了許多空調吧!不是的,這裡安裝了一個高科技設備,它能夠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 

  走進教學樓,有2000個教室,一個教室里有56個學生,教室里的黑板是一個電視,打開開關,就能出現老師的身影,同學們能看見老師,老師也能監視他(她)們,這個電視沒有重播,老師講一遍就沒有了,這樣能使同學們聽的仔細、認真。

  每個同學都有一個多功能筆寫小型記事本。裡面有課程表,讓同學知道上什麼課。 

 “難道這裡沒有操場嗎?”“當然有,請跟我來。”“難道操場在樓頂上嗎?”“你猜對了”上了頂樓,見他們很驚訝,我接著說,“這裡安裝了安全設備,若一個小朋友不小心掉了下去,會有一個隱形海綿把他帶上來。若是有人在奔跑,地板就會變滑,變軟,讓那個人向躺在跳跳床上一樣,沒有痛的感覺,只有舒服的感覺。 

上面安裝了多功能電腦設備,能讓小朋友從一個箱子上升高、降低。 

走進餐廳,裡面沒有廚師只有一個個大箱子,裡面各種美味佳肴,菜涼了,隨時加熱,每人一個,自己想吃什麼,就寫在紙條上,能吃多少,也寫在紙條上,輸進去后五秒中,美味佳肴就在你的眼前了。 

 “呀!真實太高級了,我簡直太喜歡這裡了!”“既然喜歡,既然喜歡就讓自己的孩子來上學吧!不收學雜費噢!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我要設計出許多高科技大樓,給人們帶來方便,孩子上學,家長也放心了!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