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般流逝,歲月如花般綻放。時間已經一點一滴過去了,可是那一天,我卻永遠都不會忘記的。那時候的我還很幼稚。記得有人曾說過;童年的朋友是最真誠的,童年的朋友無論產生怎樣的矛盾都不會離開你,都不會背棄你。

  可兩年前的那一天,我們從此再也不能在一起咬耳朵,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了,再也不能在一起玩了。幾天前,我們還像往常一樣,一起上學,一起下學。可是昨天他突然告訴我;他要轉學了。我很傷心,問他為什麼啊,他沒有說話。我知道他一定不是自願轉學的,但是,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對他大吵大鬧,他一直沒還手,只是一直低着頭。終於,我還是哭了,他也因為我的哭泣,哭了起來。我想我們恐怕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吧。他走了,我沒有去送他,只是在遠處看着他,看着他的背影離我越來越遠,直到消失,我獨自一個人在樹下尋找我們的曾經。

  前兩天,聽說他要回來,我每天都去那棵樹下等他。終於,那天是他的生日,我去了那棵樹下,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走近一看,是他,真的是他,他回來了。我趕緊跑了過去,他終於回來了。他告訴我不會再走了,並且向我道了歉,我們又回到了以前。

  離別的痛苦好悲傷啊,如果將我們自己比作鮮花,那麼朋友就應該是綠葉;如果我們自己是大樹,那麼朋友就應該是泥土;如果將我們自己化為一條魚,那朋友就是小溪。總之,朋友在我們的生活中非常重要,他無時無刻不在幫助我們。正是因為有了朋友,我們的生活才會更有意義,更加充實。

  經過那一次離別後,我們的友誼更加牢固,我們都更珍惜那段友情。朋友,是這一輩子的財富

  山東泰安新泰市洋流初級中學初三:冀慎強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