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服裝設計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服裝設計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花園裡,有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在散步。她身穿一件藍色的公主裙,上面點綴着海底珍珠,頭上扎着一朵粉紅色的小花,腕上戴着一條珍珠手鏈,把她打扮得非常大方,簡直美麗極了……這個夢幻般的場景經常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這個小姑娘就是我的玩具娃娃。她身上的衣服還是我設計製作的呢。為小娃娃設計衣服的靈感是來自於電視節目。那天電視上正在演《時尚中國》節目,絢麗奪目的色彩,時尚前衛的款式,各式格樣的面料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眼球。那些服裝設計師做出的衣服太完美了。有環保類的,設計師選用的是麻料,能很好地看出層次感,讓人感覺雅緻大方;有時尚類的,設計師選用的是亮面面料,做出了一個性感的半身裙,還搭配了一個白色腰帶,能很好地突出腰部,式樣新穎;有的是實用類的,設計師選用的是黑色面料,做成了一個休閑服,下面配一個小短裙,即輕巧又可愛。我目不轉睛地欣賞到節目結束,還意猶未盡。 

  看完節目后,一個念頭油然而生,如果我也能設計出這麼漂亮的衣服該有多好啊,我何常不可以試一試呢?於是,我拿出了玩具娃娃那些舊衣服,在上面設計起來。第一條裙子我取名為“藍色夢幻”。我先把上半身塗上藍色,在胸前縫上一個淡粉色的扣子,在腰部用綵線縫上了兩個精美的蝴蝶結。在下半身縫上顏色各異的珠子。底邊上塗上藍色。於是,一件普普通通的裙子就變成了只有高貴公主才能穿的裙子,展示出了年輕人那些美好夢想。 

  第二件是晚禮服,我取名為“雪中之花”,是用兩片棉花做成的,我先拿出一片從胸部圍成一圈,用別針固定住。另一片從兩隻胳膊圍成一圈,再配上一條藍色圍巾,就如同在冬季里盛開的一朵鮮花。 

  後來,我甘脆把穿破了的黑絲襪也拿了出來,給小娃娃穿上,再配上一些小裝飾品,爸爸為我這個作品取了一個動感的名字“黑旋風”。我認為不好聽,於是就改為一個字“眩”。 

  第四件…… 

  我喜歡服裝設計,因為它讓我們的活變得多姿多彩,為我們生活帶來了無窮樂趣,讓我變成了小小服裝設計師。

您正在瀏覽: 小小服裝設計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