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照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我五歲。一天,媽媽不在家。我一個人閑得無聊,就在家裡東翻翻,西找找,把所有能玩的玩具都玩了個夠。玩膩了,我躺在沙發上想,真沒勁,再也沒什麼可玩的了。突然,我眼前一亮,發現了電視上一張照片,因為已經模糊,媽媽前兩天就說在丟掉。我心裡立刻有萌生了一個鬼點子:“今天我得幫媽媽做點事情,照片這麼模糊,我要想辦法把它洗乾淨,媽媽回來后一定會表楊我的” 

 說干就干,我找來臉盆,放了一盆水,然後學媽媽的樣子,往裡面加了一點洗衣粉。萬事俱備,把照片進水裡就開始洗了!我使勁地搓呀搓,邊搓邊想:

  “一會兒后,照片一定會變得十分清晰了,然後我就將家裡的照片都洗一洗”沒等我想完,媽媽回來了 

 “立立,在家幹什麼呢”? 

 “幫你洗像片呢”我響亮地回答媽媽。 

 “你會洗像片”媽媽滿懷狐疑地走了過來 

 “不信你看”我把照片撈了起來。天啦,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照片沒洗之前 只是模糊,不過還有影兒,現在什麼都沒有啦! 

 “哈哈,我兒子可真會洗照片呀,洗得真乾淨,什麼都沒了”媽媽都笑彎了腰 

哎,童年的我,是多麼的天真呀!

您正在瀏覽: “洗”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