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照片

 青海省西寧市 五四大街小學四年級二班 高?瑋

  當我翻相冊看到那張照片時我想到了以前,那是我在多巴國家訓練基地照的。

  那一天,媽媽單位組織要去多巴玩兒,媽媽也把我帶上了,在車上我們說說笑笑,有吃東西的、玩兒的、還有談天的,到了多巴,我們包了兩間很大很大的房子,我們還帶了足球,到足球場上踢足球。我們踢的非常高興,踢完足球我們還打籃球、乒乓球、羽毛球,一開始羽毛球我打的不好,經過一番練習我進步很大。我們又去了一個地方,在那兒我們玩了射擊,上一次來多巴時小孩兒讓玩兒射擊,這次不讓玩兒了,我們還玩了射箭,我看見一個人把箭射出去的時候把手腕裡面給擦掉了一層皮,把我笑壞了,在射箭場里我們玩兒的很開心,玩了一下午,最後我們又去了足球場,我們每人照了一張相,該給我和媽媽照了,我和媽媽坐在草地上,咔嚓一聲,拍下來了,拍的時候我閉上了眼睛,該回家了,我們坐上了車。到家了,我們玩的很累就早早的睡了。

  這張照片就是這樣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