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某天清晨,背着書包出門,天已不再像冬天那樣暗了,扭頭看見牆角竟有了一抹綠羞答答地探出頭來,仔細一看,原來是眠了一個冬天的爬山虎,一片片小芽像花骨朵一般倦縮着,當時,我猜想它們過不了幾天就會完全地舒展開來。

  一周很快過去了,爬山虎的第一批小芽已長得和嬰兒的手掌一般大小,葉脈也有了清晰的紋路。這時,其它的樹木也開始醒來了,李花已經開得滿樹雪白;桑樹也長出第一批新葉;萬年青在經歷過去年冬天的大雪后也毅然抬起了頭;不知名的藍色小花布滿菜園。

  植物們都揉着惺忪的睡眼醒來了,動物們在經歷過一個嚴冬的考驗過後也活動起來,狗兒已經開始換毛了,雖然它們現在身上的毛東一塊西一塊,過不久就會變得光滑平順了,貓兒也不再躲在小窩裡,在灑滿陽光的後院里總會看見它們慵懶的身影。

  春之溫暖

  三月以來,清早上學的我已不再縮着脖子,迎面吹來的是溫潤的風——它不同於冬天那麼乾冷,倒像是一雙輕柔的手漸漸拂去我的睡意。

  早晨的課上到第二節,就會看到太陽投下來的光亮,總會看到對面樓的屋瓦上反射出亮晶晶的顏色。下課時眯縫着眼叭在陽台上,享受着十分鐘暖暖的日光。

  春之快樂

  溫暖的陽光照着一張張年輕的臉龐,這麼美好的季節,總是會和朋友一起去踏青。

  春天裡的我們如同植物一樣也脫去了整個冬天的懶散,再也不需要圍巾、帽子、手套的“武裝”,換上了輕薄的衣服,精神抖擻地在春天裡活動,計劃着一年裡的事情。

  春是一個希望的季節,盛載了太多太多的夢想,伴隨着這些美好,每個人都開始了新的一年的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