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屬於我們的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時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在深夜,關燈、閉上雙眼、用左手的大拇指捂住耳朵,耳邊動脈的起搏混雜着清晰地心跳傳至大腦時有一種感覺。我以往不知道這是什麼,但現在了到了它叫恐懼。

  從來沒有一部小說讓我等這麼長時間,只因它叫《小時代》。一個屬於我們的時代,這個時代是存在於理想中的。總希望有一天能變成像顧里那樣冷靜,像KITTY那樣幹練,她們是在時代中央舞動的人,光彩絢麗,踏在時尚的頂端。

  眼前彷彿依稀的能看到那場大火。那麼多的朋友,經過種種矛盾終於冰釋前嫌的時候,這場火,把一切都毀了。我終於發現了,大概除了郭敬明,沒有人可以狠到這種程度。他讓每個人物都盡情地去愛去恨,他讓我們每個讀者都隨着書中人物的喜怒哀樂而喜怒哀樂,他讓我們像捧着至寶一樣對他的書愛不釋手。可是卻無一例外的,結局不是死亡就是離別,這些鮮活的生命,終於被他扼殺。我忍不住,想要責怪,郭敬明,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我不是四迷,我看郭敬明的《小時代》只是隨波逐流。我的心裡,有一個意識在對我說,你看郭敬明寫的東西,簡直就是浪費時間,那三本小時代,就是赤裸裸的拜金主義。除了滿臉淚水,能帶給你什麼?看你頹廢的樣子,根本就是被毒害的不淺。

  可是另一個聲音也在告訴我,郭敬明這麼紅肯定有一定的理由,他的文學功底真的很好,人物刻畫的很形象,細節、語言描寫的很生動,而且那種種困難,更是有催人淚下的作用。多看看,多學學,是有些幫助的。

  我看着這本書,迅速地從頭翻到尾,發出“嘩嘩”的翻書的聲音,並有一股涼風無情的吹在我的臉上,吹清了模糊的視線,吹乾了潮濕的眼眶。

  是啊一切都結束了,死了那麼多人,但活着的那個才是最寂寞的吧!

  木馬旋轉着流年,即使就在眼前卻總是無法牽住那條線,轉動的馬達將歲月的芳香傳遞,載着一張張可愛的臉,旋轉,追逐,就這樣,歲歲年年。

  山東泰安岱嶽區英雄山中學初中部初一:焦方婷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