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屬於我們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問藍天,飛過的鳥。我問夜空,眨眼的星。我們不曾明白,到底什麼是屬於我們的?

  這個世界,忙忙碌碌,何曾注意到平庸的我們?屬於比爾蓋茨的,是無盡的財富,屬於劉翔的,是無限的榮耀。但我們不是世界首富比爾蓋茨,也不是打破世界紀錄的劉翔。我們,只是平凡的中學生。

  玩耍,屬於我們嗎?不!

  我們為了爭取好成績而埋頭在家裡學習,何曾可以向窗外玩耍的人群望一眼?屬於我們的,只有學習,無止境的學習。

  快樂,屬於我們嗎?不!

  我們為了爭取好的成績而埋頭學習,何曾快樂過?現在的孩子大多是獨生子女,性格比較內向,當我們遇到傷心事時,向誰傾訴?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誰來幫一把?當我們失意時,誰來安慰?我們能快樂嗎?屬於我們的,只有痛苦,深深的痛苦!

  幻想,屬於我們嗎?不!

  幻想是一個夢的開始。但我們在生活中忙忙碌碌,連做夢都在考試,哪有閑暇去幻想?屬於我們的,只有現實,無邊無際的現實。

  夢想,屬於我們嗎?不!

  父母們自作聰明地為我們墊好腳下的路,我們不用去想,只要順着這條路去走就是了。而這往往不是我們所想要的。屬於我們的,只有腳下的路,父母們自做主張鋪好的路。

  我們沒有玩耍,沒有快樂,沒有幻想,沒有夢想……有的只是腳下鋪好的路……

  你們又何曾不愛玩耍?你們何曾不喜歡快樂?你們何曾不愛幻想?你們何曾沒有過自己的夢想?

  放開我們吧!讓我們玩耍,讓我們去尋找快樂!讓我們幻想,讓我們擁有自己的夢想!讓我們像海鷗一樣,自己去搏擊風浪,自己去闖出一片藍天!

  我還在想,什麼,才是應該屬於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