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屬於我們的一首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屬於我們的一首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屬於我們的一首歌,曲調平緩而溫馨。它沒有完整的旋律,卻如此動聽。那時的天空很藍,風兒很輕。我們三個一起手拉手去看彩虹。雨過天晴正掛在天幕上的彩虹就如我們的友誼那樣美麗。眼睛是星光,笑容比夢還閃亮,這一刻到天長永遠都不忘。那麼不要忘記那是屬於我們的一首歌!! 

  ——題記 

當我們手裡拿着那紅艷艷的小本時,我知道我們畢業了。那天,天空是那麼的藍,陽光是那麼的溫暖,可是我們卻沉浸在離別的悲傷中。

  穀子,小欣。你們知道嗎?我是多麼捨不得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在有你們陪伴的日子裡,那是多麼快樂呢。在有你們之前我是一個孤單的孩子,興許我可以表現的開朗可誰知道我心中那抹明媚的憂傷呢?是你們帶我走出孤單,讓我領略世間的美好,所以我捨不得。

  我記得我們分別的時候很堅強,即使那種氣氛,我們也沒有哭對不對?我們不害怕不再見,我們知道都會互相再見的。那天的天很藍,整張天空都放着我們在一起的點點。突然的現在回想起來就有些傷感。有時候我不敢回憶,害怕,那種孤獨,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穀子我記得你問過我,問我會不會不要你們了。會不會拋棄你們,不再理你們了。我笑了。我說:傻瓜,怎麼會呢,就算我拋棄自己也不能拋棄你們吶!可是你們哦,別不理我,那我會傷心的!!

  此時我們都笑了。這是我們對彼此承諾。淚水似乎快溢出眼眶。我揉揉眼笑着說真是的,怎麼眼裡進沙子了。

  小欣你還好嗎?記得那天你最沉默我們說什麼你都沉默不語。我知道你是怕你忍受不了離別的氣氛,所以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陪着我和穀子。平時那個最鬧騰的你忽然安靜下來可真讓人吃不消呢!

  穀子,小欣你們還記得嗎?我們上四年級的時候。我放學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當時我的膝蓋出血了,出了很多血,很疼每走一步膝蓋就像被灼燒般的疼痛。是你們扶着我回家。一路上一直在苛責我怎麼這麼不小心,一邊又露出心疼的表情。我看着你們我樂了。感覺到自己膝蓋上好像也不是很疼了。因為有你們的關心。小欣你還記得嗎?當時你看見我樂了說我,不知道疼,膝蓋都摔成那樣了都還有心思笑。呵呵,那哪是不知道疼啊,那是因為有你們這兩個朋友而感到開心那。

  現在我們都上初中了。不同的班級不同的教學樓,隔開了我們的距離、但是我們還是會常常聚在一起,你們的心事說給我聽,我的心事說給你們聽。青青子吟,悠悠我心我離開不了你們。因為你們是我生命中那個唯一。

  時間是一位歌曲家將我們的友誼譜寫成曲。雖然沒有完整的旋律。但這是一首友誼之歌。我們要將它填寫完壁。那時的我們還是那麼天真爛漫、無憂無慮轉眼間我們已經分離。那麼,不要忘了彼此。那是屬於我們的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那是屬於我們的一首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屬於我們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