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初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初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一陣風,“嗖!嗖!”從眼前溜過,不知不覺,我到了初中。初中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初中的生活雖然多彩,其中也有苦澀。小學時期,數學成績不錯的我,到了初中,一落千丈。上課時,回答問題,不是抄錯題,就是漏題。每次都挨一頓罵,心中暗自努力,但!好像魔咒附身,依舊......作業本上,不是B就是C,不是C就是D,夜夜複習,卻老是粗心,考試卷上,脫式計算,每次都是“0”唉!苦惱啊! 

  當然,也不只苦澀,還有快樂。英語成績倒還是保持着,每次做作業都是A,考試卷上,次次九十分以上。(*^__^*) 嘻嘻……開心啊。 

  家裡,爸爸覺得,我這麼大了,也該懂一些事啦,所以,有些時候“我的地盤,我做主。我的東西,我做主。”O(∩_∩)O哈哈~沒有人在家時,我也可以自己管自己的“衣食住行”哈哈哈哈哈...... 

  初中的生活就像是潘多拉的盒子,是多彩的,有苦澀,有開心,還有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初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