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屬於我們的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歲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穿過指縫照到白皙的臉頰上,完美的臉頰輪廓,在樹葉的陰影中隱約浮現,年華在永不衰老的樹的年輪出現,消逝的青春,無法挽回,唯有你,依然不變,在我的身邊陪我走完最後,直到盡頭……

  我們的懵懂的年華就這樣被你“銷毀”你們的出現讓我的命運變得不可思議,我曾經想過,投入火海不再醒來,不再徘徊,不再愛……

  風的痕迹我也曾想找到,但是我不知他的樣子,我拚命地追逐着,結果只能墮落,墮落,我的傷口有誰看過,我只能獨自哭泣,在黑暗裡我的眼中,似乎看到出現了不曾看到過的“光亮”,是我的,是……我沉默,無言,是誓言嗎?我聽的太多了,那什麼海枯石爛,什麼永遠永遠。我不再相信,是不敢相信,太假,太虛偽。

  我的呼吸被什麼束縛,不再順暢,而回憶被撕成碎片,我們的歲月,在無知和無聊中被消磨……我感謝曾經陪我走過無數日子的人們,是你們練就了我,我的青春在你們的磨練下而變得不一樣,雖然有消沉,有煩惱,有失敗,有汗水……

  夕陽在你們的身影下被映襯得格外美麗,我愛上了夕陽下你們的剪影,思念化為感激,我不再墮落,有你們就不會,永遠的我們……

  采荷中學教育集團初一:徐?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