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張涵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張涵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掌聲響起來

  張涵宇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游泳比賽將要從石油大學舉行。

  一聲哨響后,比賽開始了。首先游在前面的是下半身穿綠色褲子,頭戴泳鏡的小男孩,他的腳一伸一縮,像一隻靈活的小青蛙,看來小男孩的游泳技術精湛。在最後面的是個身穿粉色泳衣,頭戴黃色泳鏡的小女孩,她的腳和手的動作不對,顯然有些落後。

  到了最後的階段,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往前游,才趕了上來。正在這時,那個小女孩的腳抽了筋,不幸落入水中。小男孩奮力向那邊游去,背着小女孩游完了後面的水程。掌聲突然響了起來,最後的勝利者是小男孩,因為他不顧自己救了別人的精神感動了所有人。

  比賽完成後,教練問小男孩為什麼要救小女孩。小男孩毫不猶豫地說:“比賽只是為了快樂,如果比賽讓自己失去良心,那比賽就沒有意義了。”小男孩話音剛落,掌聲再次響起來了。

  是啊,比賽既是為了鍛煉自己的身體,也是為了促進團結和友誼。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張涵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張涵宇 暫無評論